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亚洲物流双年展--精彩活动 创意物流
春意盎然,生机无限,第五届亚洲物流双年展渐渐临近,展商与观众的参与热情更显高涨,观众预登记总数和展位面积均已超过上届同期,预登...

  春意盎然,生机无限,第五届亚洲物流双年展渐渐临近,展商与观众的参与热情更显高涨,观众预登记总数和展位面积均已超过上届同期,预登记观众广泛涵盖了流通零售,石油化工,汽车零配,工业制造,港口码头等物流的诸多行业。今年的三天展会将让您感受更多,主办方精心筹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 6月5日至7日必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一个共创共赢的盛会!

 亮点一,欣赏古典,沟通未来
  跳跃的生活—安博中国古典音乐赏析音乐会,由全球领先的物流基础设备服务提供商-安博中国与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在亚洲物流双年展期间同期推出。2012年6月6日晚7:15上海音乐厅,侯颖君、秦文诚、陈佳峰、赵磊等一流演奏家将用现代的方式联袂演绎肖邦、舒伯特等大师作品,现场指导观众如何欣赏古典音乐,让我们在优雅的古典音乐中,和众多物流界精英一起,释放身心,畅想未来。如您计划参加《跳跃的生活 – 安博中国古典音乐赏析音乐会》,请于4月30日前联系倪佳小姐,直线:021-61351685  邮箱:rni@prologis.com, 或联系展会项目组: 021-20205583, 将为您提前预留位置。

 亮点二、叉车试驾,达人争锋
  亚洲物流双年展首届叉车试驾达人秀,将于2012年6月7日上午华丽上演。将汇聚全球知名叉车公司最新产品,现场将有专业叉车司机亲自示范高精准度操作,有兴趣的专业观众也将有机会亲身试驾,体验高端叉车的优良性能,更好地了解产品以满足采购需求。超强阵容的媒体报道、实时的现场微博互动、精美的参与礼品、叉车操作培训、试驾竞技将为您带来的将是一场不容错过的互动体验。

亮点三、精彩论坛,群英荟萃
  本届亚洲物流双年展会延续往届传统,深入开展高端同期论坛。十余场物流及供应链专业论坛接连奉上,中外物流界专家教授济济一堂,物流行业最新发展动向与问题即将浮出水面。本届展会论坛涉及众多热点话题:绿色物流、精益管理、冷链讨论、仓储发展、航运创新等直接切中行业发展脉搏,帮助企业揭开发展谜团。这必将是一个难能可贵的行业交流平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