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2亚洲物流双年展:办展以来展团数量创新高
2012亚洲物流双年展的展团数量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来自3大洲的10个国家展团已确定参展。本届展会将于2012年6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

  2012亚洲物流双年展的展团数量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来自3大洲的10个国家展团已确定参展。本届展会将于2012年6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上演。

  今年德国、法国、意大利、拉脱维亚、荷兰、俄国以及捷克共和国展团将再次亮相。而发展中的马来西亚和物流服务业发达的美国也将以展团的形式在亚洲物流双年展的平台首次登场。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第三方物流已然成为现代物流产业的主体,有着先进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和优秀而丰富的精益化管理经验;而尚处于发展初期的我国第三方物流,可通过亚洲物流双年展构建的交流平台,从不同的国家展团所展示的优秀案例和成功经验中,借鉴、汲取并归纳出适合中国本土物流发展的管理方式。2012年6月5日-7日上海亚洲物流双年展期待您的光临。

  慕尼黑国际物流展及亚洲物流双年展简介
  慕尼黑国际物流展(transport logistic)是欧洲乃至世界顶级的物流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2011年5月10日至13日举办的第十三届慕尼黑国际物流展更是吸引了来自59个国家的1,893家展商和来自134个国家的51,000名专业观众前往观摩。 亚洲物流双年展(transport logistic China)是慕尼黑国际物流展(transport logistic)在中国的衍生版。它秉承了母展的优秀理念,并得益于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覆盖全球的网络资源,成为业界的顶级展会,也是行业精英聚首之地。自2004年国内首演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业界瞩目的行业盛会。2010年6月8日至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亚洲物流双年展成功吸引了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13,500名观众前来参观。与再上届展会相比增幅达20%。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