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重型码头牵引车助力Maritime Trucks公司提高奥斯陆港生产力

2020-01-17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挪威领先的设备租赁公司Maritime Trucks公司签订协议,为其提供6台重型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

卡尔玛挪威领先的设备租赁公司Maritime Trucks公司签订协议,为其提供6台重型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四季度订单,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完成交付。

Maritime Trucks公司从一家雄心勃勃的小型公司成长为行业领导者,主要为客户提供叉车、码头牵引车和经验丰富的驾驶员租赁服务。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就在奥斯陆港获得大量业务。新设备将用于Yilport集装箱码头的滚装操作,加入现有的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正面吊和码头牵引车设备车队。

卡尔玛首创的重型TR618i码头牵引车专为满足滚装操作的严苛要求而设计,快速高效的船舶周转对码头维持盈利能力至关重要。此款设备经久耐用、可视性高、操作舒适,即使在恶劣的港口环境下搬运重物也能出色运行。此外,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有助于将废气排放降至最低,设备还配有与客户联合开发的一系列安全功能。

Maritime Truck公司的首席执行官Lars Martin Vikor表示:“多年来,我们与卡尔玛建立了高效互利的关系,我们非常满意他们的服务。我们很高兴收到这一批新设备,这些设备在要求严格的集装箱装卸应用中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记录。”

卡尔玛欧洲北部副总裁Valerian Sand表示:“通过与Yilport公司保持合作关系,我们已经在奥斯陆港建立了强大的业务规模,这一新订单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卡尔玛的业务范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Maritime Truck公司合作,并期待助力该港口集装箱装卸业务的未来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