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叮咚!天能集团新春喜报频传

2020-01-15 10:21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湖州民营经济十大新闻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固废处置利用行业先进单位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最美班组……新年伊始天能各大基地喜事连连各领域硕果累...

2019湖州民营经济十大新闻

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

固废处置利用行业先进单位

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

最美班组

……

新年伊始

天能各大基地喜事连连

各领域硕果累累

快来看看吧

❂【天能集团】1月14日,由《湖商》杂志、湖商研究会主办的“2019湖州民营经济十大新闻”评选正式揭晓,天能大事件入选。

图片来源:风云浙商

❂【芜湖】1月2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公布2019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芜湖公司凭借在自主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入选。

❂【电源材料】近期,在浙江省固废处置与土壤修复行业协会2019年年会上,天能电源材料公司入选为2019年度固废处置利用行业先进单位。天能电源材料公司是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废铅酸蓄电池从这里通过清洁化再生利用技术,层层分解、道道循环,最终“变废为宝”。

❂【动力能源】1月8日,在中共湖州市委党校现场教学推进会暨第三批基地授牌会议上,动力能源公司喜获浙江省第三批“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这也是全市唯一一家入选的工业企业。

❂【动力能源】近期,湖州市2019四大“最美”系列选树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动力能源公司极板B铸板工序班组被评为“最美班组”。他们是由52人组成的先进集体,他们心成一脉,勇于创新,敢于突破,诠释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来源丨吴雪婷、陈施施、胡梦莹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集团实力雄厚,管理科学,行业地位优势明显。于2007年6月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KH)。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20余家国内全资子公司,三家境外公司,年产值超过350亿元,员工近2万余名的大型国际化集团公司。集团分别在浙、苏、皖、豫四省建有七大生产基地。并形成了以浙江长兴基地为核心,以江苏沭阳、安徽芜湖、安徽界首、河南濮阳基地为辅翼的强势产业布局。

天能集团江苏生产基地:位于江苏省沭阳经济开发区天能工业园,由天能集团投资兴建,专业设计研发、制造生产叉车用管式电池、游览车用管式电池、太阳能风能用储能电池、电动汽车用电池等各种类型产品。一二期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主厂房及技术中心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有员工6000多人,日产电池10万只。天能江苏基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车用蓄电池生产基地。公司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拥有中高级技术人才逾百人,拥有国内外专利、种类科技成果数十项,在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三期工程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投资5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叉车/高尔夫车/游览车用管式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该项目引进先进的进口设备,包括德国哈迪(HADI)生产线、爱立许(EIRICH)真空和膏机、因巴泰克(Inbatec)酸循环设备,采用欧洲先进的电池制造工艺,保证产品的高性能,使产品具有长寿命、高容量、少维护、安全可靠性等特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