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振翅翱翔 再击长空——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

2020-01-08 14:1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5日至7日,佛朗斯股份总部的管理干部和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的经营干部们,300多人齐聚在风景优美的广东鹤山喜来登酒店,参加盛大的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

2020年1月5日至7日,佛朗斯股份总部的管理干部和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的经营干部们,300多人齐聚在风景优美的广东鹤山喜来登酒店,参加盛大的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

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主持大会

1月5日是产品及服务培训,6日,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会议的佛朗斯股份干部及嘉宾有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钱晓轩先生、佛朗斯股份董助戴云保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周利民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兼董秘马丽女士、佛朗斯股份首席财务官潘菲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霞朝明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侯泽照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朱晓东先生、佛朗斯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佛朗斯股份董事达晨创投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舒小武先生、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高级副总裁王荣鑫先生、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高级副总裁陈立人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照烜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弗兰度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向东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合肥朗云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辉先生、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宏先生、行业媒体代表以及佛朗斯股份全体经营和管理干部。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作了2019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展望,侯总的报告分为上下两大部分,在上半部分即佛朗斯股份2019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中,侯总用大量具体的数据和图表,分析了2019年度的各项经营指标和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六点成绩和存在的五点不足。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佛朗斯股份来说遇到的挑战与困难很多,但是全体佛朗斯人在以董事长为核心的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顾全大局、通力配合、紧扣目标、锐意进取、用激情满怀和实际行动向公司董事会和各位股东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全年公司总销售收入与上年度同比实现了增长,公司总销售额首次突破了10亿元大关,特别是公司的主营业务租赁板块更是实现了高速增长,截止到2019年底,租赁车队规模已经超过了25000台。

在侯总的报告中,根据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侯总在报告中归纳总结并提炼出了佛朗斯股份在2019年的经营管理工作的主要六点成绩和五点不足,在侯总的总结报告的下半部分,对佛朗斯股份2020年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具体任务的部署,主要谈了三个问题,一是2020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总体指导思想,强调了五心,即信心、专心、决心、恒心、警心;二是向公司的全体经营干部下达了2020年主要经营指标要求;三是提出了2020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即一“人”、二“率”、三“重”、四“加强”。侯总要求佛朗斯股份全体员工戒骄戒躁,在成绩面前一定要继续努力,完善各方面的不足之处,紧紧把握中国叉车租赁的发展大潮,坚决贯彻落实公司董事会制定的经营发展战略,既要从外部大环境来判断,也要从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来分析,把握好经营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之间的辩证关系,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全面落实以叉车租赁作为主营业务,有机结合维修配件、整机销售业务的三位一体综合业务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佛朗斯股份在中国叉车后市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地位。最后,侯总用激情四射的“佛朗斯一定行,佛朗斯人一定能!”结束了演讲。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对股份公司2019年度的优秀单位、个人进行表彰及获奖单位代表发言,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为获奖的大区经理颁发了奖杯、奖金和荣誉证书。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先生为佛朗斯股份颁发中国,叉车行业优秀服务商奖,以表彰佛朗斯股份在叉车后市场领域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股份公司成立“资产巡检部”及授牌仪式,此举旨在强化对在租资产的服务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各分公司经理是所属资产状态维护的主要责任人意识,同时强化租赁服务经理的直接责任意识。总部成立资产巡检部,常态化地开展工作,目的就是要倒逼前台的维护服务质量,最终实现分公司经理和服务经理的绩效与资产维护服务质量挂钩。

会议的第五项议程是2020年度经营单位代表签到目标责任制仪式。

中午稍事休息后,下午会议继续进行,会议的第七项议程是由佛朗斯股份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宣读了股份公司最新的相关干部任免决定。

会议的第八项议程是股份公司干部代表就2020年工作表决心。

佛朗斯股份董事达晨创投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舒小武先生及来自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宏先生分别发表了《千年变局,不负韶华》和《下半场重新定义叉车设备租赁》的主题演讲。

每年佛朗斯股份的年会上最让人期待的,也是最重磅的环节就是由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所作的会议总结发言,侯董事长自己也是因为工作繁忙,平时很难有机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分公司的经营管理干部见面,所以也是非常珍惜每年这一次难得的机会,特别做了精心的准备,好好与大家一起面对面地倾情交流。侯董首先代表公司的股东会、董事会和管理层对在过去的 2019 年为了集团事业的发展而做出了巨大努力的所有佛朗斯家人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深的感谢。今年侯董的总结报告内容一改往年的传统风格,因为今年是2020年,于是就用 20组单纯而又真实的数字与大家一起来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虽然说数字本身是冰冷的,是没有生命力的,但数字被赋予了内涵之后,我们便能感受到数字背后所折射出的温暖,便能浓浓地感受到数字的强大生命内涵。

侯董演讲的报告主题是《初心永恒,使命必达》,通过对20组数字的阐释,从中美贸易摩擦,到国内的经济环境,从2019年的中国工业车辆统计数据,最后回到佛朗斯股份去年的业绩指标,从世界到国内,从行业到企业,从宏观到微观,从大局到细节,从战略到战术,层层分析,环环相扣,内容非常丰富,信息量很大,与会者收获颇丰。侯董的报告从数字“2”开始,最后是九九归一,用数字“1”来提出了佛朗斯的使命与愿景,希望全体佛朗斯人在崭新的 2020,要始终牢记“提高资产使用效率,节约社会资源”的公司使命,致力于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和遍布全国各地的服务网络,真正去实现B 端企业“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优化资源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企业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打造国内最为领先的 B2B 物流和工业设备的高维共享生态平台。

最后,侯董深情地用“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结束了精彩的总结演讲,勉励全体佛朗斯人要洋溢出自己的智慧,散发出自己的热情,在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资本运作的三条战线上都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成就自我,为佛朗斯更辉煌的未来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结束了一天紧张而充实的会议,晚上是佛朗斯股份2020年的迎新联欢晚会,晚会的主题是“心连新,梦飞佛朗斯”,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在迎新晚会上为全体的佛朗斯家人送上了深情的祝福,代表集团的股东会、董事会、管理层向佛朗斯的家人们表示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进一步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满怀信心,只争朝夕,勇往直前,朝着董事会所设定的最高目标迈进,因为梦想,没有任何的困难可以阻挡佛朗斯人前进的坚定步伐,初心永恒,使命必达!

2019 年无论是多么美好,多么的不容易,多么的依依不舍,它都已经和我们挥挥手说过再见,就像已经过去的 18 年,17 年,16 年以及许许多多的年份一样,一去不复返了,永远被定格在我们的历史记忆之中。崭新的 2020 已经迎面而来,在新的一年里,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我们衷心祝愿佛朗斯股份在新的一年里,梦想成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为中国的叉车后市场发挥出更大的能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