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叉车等一律要上牌啦

2020-01-07 15:41 性质:转载 作者:莲花城事网 来源:莲花城事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6日下午,在县工业园区昌盛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江西省萍乡市莲花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正忙着为该公司的铲车核对编号,并挂上我县第一块“环保标牌”...

2020年1月6日下午,在县工业园区昌盛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江西省萍乡市莲花生态环境局的工作人员正忙着为该公司的铲车核对编号,并挂上我县第一块“环保标牌”——“3-EJ500001”,这意味着我县非道路移动机械已开启“有证”新时代。

此次莲花县编码登记和牌照发放的主要工作任务是做好非道路移动机械(挖掘机、起重机、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叉车等)信息的采集与系统录入,审核通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统一发放信息采集卡和环保标牌,实行“一机一牌”。

后续我县将并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加大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督执法力度,减少排气污染,持续改善大气。2020年1月1日起,未经登记备案或“冒黑烟”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将限制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