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农民工叉车技能大赛 激烈角逐谁与争锋——2019年柳州市城中区农民工叉车司机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2019-11-27 15:40 性质:转载 作者: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提高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全面提升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使农民能更好地创业增收,2019年11月23日上午,由城中区人力...

为了提高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全面提升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使农民能更好地创业增收,2019年11月23日上午,由城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城中区劳动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和柳州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承办,辖区内各街道社区(村)协办的2019年柳州市城中区农民工叉车司机技能大赛在二职校顺利举行。

叉车司机技能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在充分考虑叉车司机日常工作环节的前提下,制定比赛内容,参赛选手根据比赛规定的线路完成各项操作:一是起步准备,鸣笛、起步、前进;二是货品移库,前进至库内将堆垛物件1、2堆垛至空位后,退至货叉完全退出堆垛架;三是叉运货品前进至A货位叉取铁架,倒车转向,前进通过限宽门,将铁架放置库位内;四是入库停车,倒车回到甲库停车。所有学员比赛结束,裁判根据参赛选手操作的质量和速度进行评分后进行颁奖仪式,二职校林主任宣布获奖名单,由城中区政府党组成员唐宏虎、劳保中心江庆文主任、劳保中心刘湘柳副主任和二职校谢副校长给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现场

此次叉车司机技能大赛的开展,不仅引导和鼓励了各位参赛选手钻研驾驶技术,也为他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大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技术、沟通心得的优秀平台,大家在一起比赛互相切磋技术,感觉真的挺不错!城中区劳保中心江主任和刘副主任亲切地与各位叉车司机交流,询问他们在来年的工作意愿及需求,并计划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此外,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广东理文造纸有限公司在现场开设了招聘展位,给各位参赛选手推荐工作,解决了部分农民工叉车司机就业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