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助阵!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11月8日在龙岩开幕

2019-10-30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台海网 来源:台海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台海网10月30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实习生赖一田) 10月29日,导报记者从在榕召开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的...

台海网10月30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 实习生赖一田) 10月29日,导报记者从在榕召开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日开幕,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展企业400多家,包括徐工集团、三一重工、柳工集团等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此外,还有正在对接的意向参展企业近200家。

据介绍,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也是龙岩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每年11月8日开幕,自2010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

本届“机博投洽会”在龙岩会展中心举办,展览展示面积3万平方米,比上一届增加20%的展览展示面积。其中:室内1.3万平方米、室外1.7万平方米,共约1500个标准展位,设“产业发展”、“工程和环卫机械”、“专用车和应急装备”、“台湾和境外机械”、“智能制造”、“配件和小农机械”等六大展区,将现场展示工程机械、环卫机械、专用车辆、军民融合、应急装备、智能制造等机械设备800多台,仪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

据悉,本届“机博投洽会”除了往届的常规活动:龙岩市项目集中开竣工投产仪式、开幕式、项目签约仪式、投资考察及经贸洽谈之外,还安排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台企联部分台协会长海峡两岸投资论坛、2019海峡两岸产业融合(龙岩)项目对接会、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福建省制造业“走出去”经贸推介会、第二批龙岩老字号授牌仪式、海峡两岸(龙岩)机械产业人才交流合作大会等配套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