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机械行业标准《起重机械焊接工艺评定》(初稿)讨论会在上海市召开

2019-10-30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起重机标委会 来源: 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0月22日至24日,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起重机标委会”)在上海市组织召开了机械行业标准《起重机械焊接工艺评定》(初稿)讨论会,参...

2019年10月22日至24日,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起重机标委会”)在上海市组织召开了机械行业标准《起重机械焊接工艺评定》(初稿)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起重机械行业的焊接专家以及起重机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18个单位25名代表。

会议由起重机标委会赵春晖秘书长主持。会议承办单位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周崎副总裁到会致了欢迎辞。

讨论标准初稿过程中,与会专家在听取了标准负责起草单位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起草人对标准主要制定过程及主要内容的介绍后,对该标准初稿逐章逐条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对焊接工艺规程评定、焊接工艺规程的免予评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各位专家纷纷发表意见,积极为起重机械行业的第一个焊接工艺评定标准献计献策。根据日程安排,会议还讨论确定了该标准制定的时间进度安排。

焊接作为起重机械生产制造的关键工艺,其质量是影响起重机械制造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同时也关系到起重机械的本质安全性和使用寿命。本次会议的召开,将为顺利完成该标准的制定工作,填补标准空白,统一起重机械焊接工艺评定标准和依据,提高起重机械制造质量,减少起重机械安全事故,配合特种设备的监管,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