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市场需求增长,日企岛津制作所在华新建液压泵工厂

2019-08-12 14:31 性质:转载 作者:日本经济新闻 来源:日本经济新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12日报道,日本设备制造公司岛津制作所日前发布消息称,将在中国天津建设生产液压泵的新工厂。投资额约为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8月12日报道,日本设备制造公司岛津制作所日前发布消息称,将在中国天津建设生产液压泵的新工厂。投资额约为2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力争2020年9月完工。

据报道,新工厂生产用于叉车的液压泵,工厂投产后,当地的产能将增至现在2倍。随着中国网购的普及,快递等的物流量正在增加。该公司将应对由此引发的叉车市场增长。

岛津制作所的中国子公司将于11月在天津市内的开发区建设新工厂。建筑物为2层,总建筑面积为1万7千平方米,生产向叉车等送油的“齿轮泵”。随着新工厂投入运行,2023财年(截至2024年3月)岛津制作所在当地的产能将达到30万台,提高至目前的2倍。

报道指出,中国的叉车市场不断扩大,增长率超过日美欧。岛津制作所在滋贺县大津市和中国天津市拥有其他液压泵工厂,将通过增加中国本地化生产来抓住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