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轻拿轻放”服务长裕玻璃

2019-05-23 08: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叉车服务的众多行业领域中,玻璃行业对物流搬运设备有着特殊的要求。“轻拿轻放”是在玻璃制品中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于玻璃行业,在...

叉车服务的众多行业领域中,玻璃行业对物流搬运设备有着特殊的要求。“轻拿轻放”是在玻璃制品中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对于玻璃行业,在搬运过程中如何对玻璃制品提供安全保障,对搬运设备有哪些特殊要求?近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小组一行走进长裕玻璃仓储中心现场,了解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在玻璃制品行业的作业情况。

烟台长裕玻璃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高端玻璃瓶罐的制造商,位居中国玻璃瓶罐行业规模前四位,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瓶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瓶出口商。产品的80%提供给国內外著名和知名的酒类、饮品类品牌使用,年产玻璃瓶10亿只。正在建设的三期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预计将于2020年前后竣工投产。项目投产后,长裕玻璃将形成年产80万吨的产能。巨大的生产体量,给仓库及中转物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使用中必须要求物流设备具备高效的作业能力,以及安全性和可靠性保障,同时室内作业还要兼顾环保的要求标准。

产品应用特点

众所周知,产品的搬运作业贯穿于整个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全过程,确保产品在搬运过程中的安全、防止产品的品质因搬运而发生变化的工作十分重要,它还直接关系到企业员工的人身安全和经济效益。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在走访长裕玻璃了解到,烟台长裕玻璃的内部物流特点是吞吐量大,出库频率高,物流工作量大,对搬运效率要求极高。为此,比亚迪叉车通过装配叉车属具来进一步提升搬运效率。例如:双托盘叉、推拉器,托盘取出器等附加属具,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同时,也减少人为干预,降低了风险。此外,长裕玻璃瓶为国內外著名和知名的酒类、饮品类品牌使用并大量出品海外,对产品的品质要求极为严格,在物流过程中亦是如此。选用比亚迪新能源叉车不仅环保,对产品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电动叉车发动机不产生过多的共振,让搬运安全更加保障。比亚迪快充技术,增加了作业时间,长续航作业能力更加能满足长效作业的要求,通过几个月的使用情况,客户对比亚迪叉车非常认同,表示将进步推动对新能源叉车的使用。

环保、舒适 赢得赞许

在长裕玻璃比亚迪叉车作业现场,叉车司机告诉中叉网记者:由于玻璃产品易碎的特性,对搬运玻璃的叉车产品有着极高的标准和要求。玻璃市场对叉车产品的品质要求不仅仅表现在承载力方面,更对叉车稳定性有高标准、高要求,对整车的液压系统、制动系统的稳定性要求非常高。而比亚迪新能源叉车除了具备以上条件外,环保、高效,而且操作也很舒适,电动叉车低噪音,让我们驾驶体验和作业环境更加好了。

通过这次对玻璃行业的走访,让大家对比亚迪新能源叉车有了更多了解。比亚迪叉车不仅满足了大负载的搬运需求,以环保、高效、可靠,赢得了使用者的赞许和认可。同时,比亚迪叉车产品在长裕玻璃投入使用,展现了比亚迪叉车产品的优质性能与高稳定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