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货叉巨头加速中国发展步伐——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卡斯卡特货叉

2019-05-22 14:0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9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29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全球最大的货叉生产基地——河北省景县龙华镇,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卡斯卡特(河北)货叉有限公司

在河北景县龙华开发区内,蕴藏着世界级的叉车货叉生产企业,全球60%的货叉出自这里,而卡斯卡特货叉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成立于1997年,是美国卡斯卡特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为全球产销量最大的货叉专业生产厂家。

卡斯卡特货叉自1997年产量为3386条,到2018年的产销量达40余万条,预计今年产量将达50万条,这得益于先进工艺水平的提升及自动化水平的提高,以及卡斯卡特中国团队与他们在全球的同事紧密合作,一起致力于提高效率、市场反应速度和客户服务。卡斯卡特在中国拥有规模最大的专业销售团队,在全国范围内向广大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所有这些努力和奉献带来了卡斯卡特(中国)公司的蒸蒸日上并使其保持了在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卡斯卡特一直是丰田自动织机材料处理业务的优秀供应商,2012年被正式纳入丰田旗下。在丰田体系的影响下,卡斯卡特货叉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从原材料材质、辅助材料的检验到技术工艺,再到成品的外观检验到内部扫描质检,通过全球最完善的货叉综合试验室,定期进行在线检测。结合数万次的负载疲劳测试,使产品质量更具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这一切都是对卡斯卡特货叉最有效的验证和考核。卡斯卡特货叉工艺具有国际化的领先水平,结合本土化的工业技术,完成了可持续发展的工业技术先进性。通过长期的技术积累和规模发展,形成了行业标杆示范作用,并义务性参与行业标准的起草,引导行业有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