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设备是质量的第一保障 松正电控助力叉车行业发展

2019-05-13 17: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6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主办,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天津松正电子。天津市松正电动...

5月6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主办,比亚迪叉车冠名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天津松正电子。天津市松正电动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新能源车辆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核心部件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近两年,电控产品在叉车领域的业务延伸,以高质量和可靠性以及一流工艺技术得到越来越多行业用户的认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ocm)一行在天津松正熊宝明总经理的引领下参观了松正电控的展厅、研发中心、试验中心、生产线车间,对松正电控的发展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期间双方就行业当前的发展趋向及产品情况进行上细节交流和探讨。

在参观过程中,松正电控从生产到检验都是通过一流的设备进行生产加工,尽量避免人为干预对产品造成的问题。从芯片的焊接到产品的下线,松正以设备保障生产质量,以标准衡量质量,产品技术标准定位国际化,为国内企业提供可信赖的优质产品。

在交流中,我们得知,松正电子在汽车应用领域有强大的核心技术优势,2010年10月,公司推出了松正3代混合动力公交车动力系统,成为国内混合动力公交车动力系统技术方案标杆。公司坚持“平台化、模块化、集成化、轻量化、简单化”开发,继承了行业ISG双电机、并联式、松正4代等主流产品的优点,将国内新能源客车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推向新高度。公司累计申请国家专利930余项,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天津市新能源汽车驱动技术工程研发中心;先后通过了ISO/TS 16949、ISO 14001、OHSAS 18001认证;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一等奖、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松正电子以汽车产业技术为基础,着力叉车电控产品,并推出多款系列产品,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通过行业用户的累计沉淀,目前销量已经超过7千台套,2019年一季度产销两旺,并正在着手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新一代叉车电控产品,值得我们期待。

在行业企业走访过程中,企业用户对松正电控的使用越来越多,并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高度评价,得到行业用户的认可,通过设备的投入和对质量的追求,松正致力于为行业企业提供最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