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工厂电炉成功点火

2019-05-13 13:55 性质:转载 作者:新柴 来源:新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5日上午,春光明媚,花香四溢。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工厂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电炉点火开工仪式。公司领导朱董、白总、丁总、石...

  4月25日上午,春光明媚,花香四溢。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铸造工厂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电炉点火开工仪式。公司领导朱董、白总、丁总、石总、张总、桂总、李总及相关部门责任人、部分员工出席了电炉点火开工仪式。
  仪式上,朱董代表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为建设铸造工厂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和员工的工作成绩。他说:今天电炉点火成功,顺利开炉生产,是公司的一大盛事,这既标志着项目的筹造成功,也蕴藏着新柴股份发展兴旺的契机。同时今天电炉的点火成功,只是建设项目中的一个,后续工作还很多。他希望全体团队齐心协办,团结协作。在项目建设方面,既要总结过去项目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更要总结所得的成功经验。将这些宝贵经验财富,用于后期项目建设之中,力争做到事半功倍。在管理方面,要严格遵循精益生产管理,建立与自动化现代化相匹配的标准化的管理体制,将产品质量做到极致,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在团队建设方面,要重视人才引进与本土人才的培养同步进行,让管理团队 、技术团队、生产团队适应和满足自动化和现代化生产模式的要求,从而促进品质的提升,实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最终效果赚钱才是硬道理。

  在随后的会议座谈会上,白总对铸造工厂管理团队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经营,尽快推动企业步入正常轨道。

  电炉点火仪式点燃的熊熊烈火,标志着新柴股份公司铸造工厂的正式开工启动,也预示着新柴股份公司的前景无限光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