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以产品线划分 数据驱动叉车配件新零售——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合肥环信

2019-04-22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4月20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安徽省合肥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合肥环信集团公司

合肥环信科技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5年的付出和辛勤耕耘,已发展成为集电动车辆电气部件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系统供应商。目前经营的产品种类已超出13大类,品种已超出2000种物料。产品覆盖面达到国内电动车辆行业60%以上,成为北京奥运会、世博会、世园会等大会专用车辆提供电器配套服务。

在这个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企业的竞争已从产品的竞争升级为服务的竞争、品牌的竞争,而品牌的影响最终体现在服务上。配件销售商也需要转变概念,升级为服务商,提供多样化的市场服务。只有这样,对厂家、对商家才是多头共赢。

在合肥环信集团董事长吴作银先生看来,由于叉车零部件专业性较强,这也使配件销售商需要较强的专业服务理念。因此,环信与同类配件销售公司所走路线不同,早在2016年开始,公司便以客户为中心,按产品线进行划分,成立了三家独立运营公司,激励全体员工树立顾客导向的思想观念。

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的角度去看市场并深入一线市场去解决市场问题,建立服务商模式,彻底改变简单的买与卖的合作方式,环信公司将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服务商的经营活动中去,并实时为合作伙伴提供市场解决方案和措施。

作为国内较早通过ERP系统来管理零配件的公司,在2018年又进行了二次软件升级,这为其下一步推行数据驱动新零售打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新零售模式,提高效率,减少库存,收集市场需求信息。

环信以优良的品质做保证,以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良好的售前售后服务做后盾,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优质服务,实现与客户双赢和共同发展,秉承“客户至上”的宗旨及“质量为保证,服务为生命”的经营方针,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的经营理念,让广大客户了解、熟悉、并认可环信、信赖环信。【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