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专业解决叉车安全问题——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瑞来特思

2019-04-19 11: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的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访至浙江地区,对当地的叉车行业相关产业链企业进...

近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的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访至浙江地区,对当地的叉车行业相关产业链企业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共话叉车质量话题,共推行业健康发展。此次,中国叉车网小组成员一行走进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总经理李浩军及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伟就叉车防爆技术的发展和行业趋势进行交流和探讨。

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防爆叉车改装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人才30余人,是一家在国内拥有防爆专业人才颇具规模的企业,专家团队对工厂安全、叉车安全及设备安全有资深的技术经验和丰富的应用案例。

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浩军以PPT的形式,为我们重点就工厂安全、设备安全和人员安全的相关主题进行了介绍。李总讲到,当前中国企业在飞速的发展中,往往造成对安全的忽视,埋下不可小觑的安全隐患。近期的响水化工厂爆炸事件,以及之前的天津地区的爆炸事件都给社会和企业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失,侥幸心理的人们始终让人心神不宁。中国企业对于安全的重视已经觉醒,对于设备安全的使用也越来越清淅。而苏州瑞来特思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叉车等移动设备防爆安全系统及方案改造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企业拥有欧洲顶尖技术传承和三十年的防爆改装经验,取得国家授予的合法生产资质。

瑞来特思防爆产品通过自检、行业标准及第三方检测来得到可靠保障,改装车辆类型也是较业内比较全面的企业,包括防爆改装的前移式叉车、三向叉车、托盘车、AGV等产品,目前公司防爆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通过国家法律、法规的约束,企业对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防爆产品的应用空间正在逐步得到拓展。

安全才是重中之重,而最可靠、实用的防爆产品,降低了安全隐患,才能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瑞来特思专业生产防爆技术产品,让危险场所中设备运营合法、合规,安全。为生产安全、设备安全、人员安全、使用环境安全提供最优质、可靠的防爆产品,回报社会。【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