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在ProMat彰显龙头企业实力

2019-04-11 13:4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4月8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麦考密克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合力精心打造自主创新产品,携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平衡重...

2019年4月8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在麦考密克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合力精心打造自主创新产品,携平衡重式蓄电池叉车、平衡重式内燃叉车、电动仓储车等新品向全球用户展示符合欧洲高排放标准的合力系列产品,尽显中国合力在工业车辆行业强大的研发、制造、营销和综合实力,为展会增风采。

中国合力排名世界工业车辆行业第七位,已连续27年为中国叉车制造业排头兵,此次参加国际盛会,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技,不仅仅是国产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的展示,也是合力产品技术品质在高水平展会上的验证,同时还有助于中国合力开发更具竞争力的精品叉车。

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由原有的高速发展进入趋缓的发展态势,面临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双重挑战之下,各大叉车制造企业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创新无疑是取胜的关键!合力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龙头企业,面对着大势所趋自然也不例外,一直求新求变,堪称为行业创新的代表,在技术、服务理念和消费者沟通层面的创新行动都可圈可点。

体现出合力整体研发实力的合力G系列蓄电池小轴距叉车、H3系列小轴距内燃叉车在此次展会上受到了中外客商的高度关注。

4月8日-11日在这四天里,多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最新创新及四个主题演讲和100多个展厅研讨会为我们传递了最新的行业信息和产业技术新风向。中国合力,承载着推进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升级与技术进步的责任与重托。ProMat 2019的口号是:“FIND YOUR WOW”,中国合力未来将以怎么样的姿态引领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呢,我们期待着,祝愿合力寻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