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叉车首选动力-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新柴

2019-04-11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9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抵达浙江,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专注于生产小吨位柴油机的浙江新柴股份有...

  3月29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抵达浙江,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专注于生产小吨位柴油机的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新柴是一家多缸柴油机生产企业,具有40多年的发动机生产历史,具备年产30万台柴油机的生产能力,先后荣获“中国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企业”、“中国内燃机成就奖”等荣誉。

  走进新柴,一种高效运营民营机制的现代化企业气息扑面而来,车间井然有序、工人忙碌的身影让我们更想深入了解这家以生产小柴动力为主的核心叉车配件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的真正原因。

  务实精神助力新柴快速成长

  随着环境的污染变化,国家对节能环保越来越重视,叉车行业对环保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内燃机企业面临巨大的压力,新柴也不例外,但在2019年第一季度,新柴同比增长15%左右,这得益于新柴人务实的企业精神。新柴总经理白洪法白总如是说道。新柴踏踏实实办实事,埋头苦干后出成绩,在5吨以下内燃叉车市场占主导地位。据白总说,新柴注重现实、崇尚实干精神体现在工作中的每一处细节里,有时公司领导班子开会也不拘形式,站着开会直到把问题解决。王守仁的《传习录》说:“名与实对,务实之心重一分,则务名之心轻一分”,务实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新柴熠熠生辉,新柴人沉下心来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创新自己的工作思路,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为企业的成长不断付出。

  加大投入 持续创新

  企业想要可持续发展并保持竞争力除了需具有务实精神之外,新柴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产品研发的投入和自身研发综合实力的提升。白总说:市场竞争的主体归根到底是产品,市场源于产品,产品源于技术,技术源于研发,研发源于研发体系的架构,可以说,企业竞争到最后,其实就是研发实力的竞争。新柴对产品的创新和研发投入方面,我们看一组数据:投资1.6亿基于E平台中高端产品的研发、投资5.1亿建成了全新铸造厂,占地20亩,一期设备已到位,下个月投产。近年来,国家要求大力提倡“大国工匠”精神,加上国外内燃机制造企业的研发思维及专注力的影响,国内内燃机行业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在研发方面加大投入进行产品研发,新柴就是小柴行业中重视产品研发投入的典范。

  成为非道路小柴的首选品牌

  在叉车行业,5吨以下内燃机中,新柴是第一动力品牌企业,占比近55%。白总说:新柴的定位非常清晰,持续为用户提供所需产品及服务,成为非道路小柴的首选品牌。企业的成长过程比较艰难,但成长的道路没有捷径可走,我们新柴人从一点一滴开始做起,通过自己的奋斗、勤奋、努力来弥补不足。新柴作为一家专业制造型企业首先是要将产品做好,保证每天下线的发动机的质量,不参与恶性竞争,每年按照自己步骤进行运作,持续优化、提升作业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优化服务理念,成为非道路小柴的首选品牌。

  新柴老产品全面升级为国四排放,基于E平台的中高端产品已向欧美发动机企业看齐,产品更可靠、更稳定,袁立涛总监告诉我们:新柴发动机2200小时可靠性试验是由济南检验中心检验的,目前国内小柴行业只有新柴一家公司达到此标准。新柴已有7款产品达到欧Ⅴ排放标准。中国叉车行业里,中国公司在份额上已经很高,但是在高端化,品牌化方面还有欠缺,新柴专注小柴细分领域,替代进口品牌内燃机与国产叉车一起走出国门。

  新能源技术的高速发展,客观上也倒逼柴油机行业加快了技术升级和产品换代工作,非道路用柴油机四阶段排放法规即将实施,加快了新柴以更低的油耗和排放推动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更加速了新柴成为非道路小柴首选品牌的步伐。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