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倒计时开始!LogiMAT China 2019 抢先看

2019-04-11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还有四天,LogiMAT物流展览会即将开幕。LogiMAT是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品牌,是欧洲乃至世界上物流技术的引导者。在德国已经成功举...

还有四天,LogiMAT物流展览会即将开幕。LogiMAT是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品牌,是欧洲乃至世界上物流技术的引导者。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17届,4月15-17日,LogiMAT 品牌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大幕,这是LogiMAT 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后的首次展示。

本届展会LogiMAT China与tlc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一起出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前端有LogiMAT带来的先进的物流技术及装备,后端拥有物流双年展的航空货运和物流快递用户。左手是技术,右手是客户,这两个展会的结合,在中国首次将物流全产业链的展示呈现于同一空间。看到了这一改变,加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LogiMAT展会在解决方案能力上的前瞻性效能,纷纷参与进来,这其中就包括永恒力科朗、卡迪斯、极智嘉海康大福、科纳普、康耐视等内部物流行业领先方案提供企业。更多精彩,期待您莅临参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