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顶级盛会,合力带您看美国Promat展!

2019-04-11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roMat 2019为期4天(自4月8日至11日),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行。ProMat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是北美著名...

  
  ProMat 2019为期4天(自4月8日至11日),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举行。ProMat美国国际物流设备与技术贸易展览会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的展览活动。自1975年以来,该展会每两年一届,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是为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举办的最具规模的专业展览会。
  本次展会展品不仅包括工业车辆相关车型,在自动识别设备及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无人搬运车、机器人、智能拣选设备等方面都有专业厂家展出。其中,包括丰田林德海斯特耶鲁斗山曼尼通现代小松,以及以合力为代表的中国企业。
  合力展位位于南馆S3679号位置,展位面积约145平米,展品共9台,包括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前移式以及仓储车。合力此次展出的产品严格按照北美市场标准和客户需求进行开发设计,在人机工程,节能减排、可维护性,安全可靠等方面精心研究,实现高性能与低排放的结合。
  合力叉车进入北美市场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寻找优质代理商,不断改进产品,提升品牌价值,全心全力帮助客户解决搬运问题。
中国合力 提升未来
ProMat 2019
  结合合力叉车在北美市场的销售情况,此次展览,以销量较多的G系列蓄电池小轴距叉车、H3系列小轴距内燃叉车为重点展示车型。

  合力叉车致力于提供以叉车与智能系统为载体的全方位创新物流与搬运解决方案。合力将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严格遵从国际标准,打造安全可信的高质量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