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强悍动力+长效作业 比亚迪叉车完美服务第三方物流公司

2019-04-10 13: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物流企业尤其是第三方物流企业在客户服务中,离不开配置先进、功能多样的装卸搬运设备,唯有如此才可以为仓储、包装、运输、配送...

前言

  物流企业尤其是第三方物流企业在客户服务中,离不开配置先进、功能多样的装卸搬运设备,唯有如此才可以为仓储、包装、运输、配送和流通加工等专业物流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离开了配置先进、功能多样的装卸搬运设备和专业规范高效的装卸搬运设备管理,现代物流企业尤其是第三方物流公司,将会无法开展物流生产作业与管理,更无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物流服务

  随着劳动力成本的上升,越来越多的叉车进入物流行业取代人工搬运。在物流行业使用叉车需要考虑作业成本、使用费用、工作时间、工作效率等因素,其中,作业费用的高低是选择作业方式最基本的依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基于这样的战略考虑,借助“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进郑明国际物流公司,了解正在服役的比亚迪叉车在物流行业的使用情况。

  作为一家当先的第三方物流公司,成立于1994年的上海郑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车辆百余辆,主要经营普通货物(社会货物)运输、冷链运输、省际道路旅客运输、货运代理等,以冷链和汽配作为核心业务,为行业客户提供物流效劳。

  目前,郑明企业在全国布局网络,与光明乳业、蒙牛集团、麦肯、国药集团、上药集团、可口可乐、哈根达斯、肯德基和麦当劳等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今年的2月1日,郑明现代物流与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为客户提供物流方案设计、干线运输、城市配送、仓库管理、包装分拣、信息系统、资金支持等全方位的现代物流服务。先后被评为全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第二名,全国第三方食品冷链物流服务商第一名。而作为合作伙伴,比亚迪电动叉车也积极协助郑明企业在物流效能方面不断提升。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郑明物流的叉车保有量有数十台,其中比亚迪叉车正在逐步提升车辆的使用比例,用于货车装卸、货品搬运、水平运输等工况。在运用机能方面,郑明叉车师傅表示:比亚迪叉车在驾驶恬静度和人性化等方面的优势十分突出,电动叉车的制动体系和转向体系为驾驶员提供精准、省力的操作,易完成装卸;同时,比亚迪叉车的操作便利、高效性可以收缩装卸搬运、堆码的时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