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以品质树立品牌 ——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浙江林德车桥

2019-04-11 09: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

  4月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继续深入走访浙江省相关企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浙江林德车桥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郑国军、就叉车行业的市场发展行情、叉车车桥的发展、林德车桥的产品制造工艺水平、产品品种及生产能力等情况等进行了交流。

  浙江林德车桥成立于2008年,从最开始的年产200台,到现在4000多台套一个月。据悉,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35%以上,所生产的每一个产品均符合国家相关行业要求,并定期将所生产产品进行质量测试。

  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牌创效益”的企业精神,在主机厂的大力扶持下,共同提升产品的质量,通过提升车桥的技术含量,来提升整机的性能。并大量投入先进的自动智能化设备,以保障产品的稳定与可靠性。在刚刚过去的第1季度,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35%以上,实现了产销两旺的良好局势。

  此外,林德车桥内部建有独立实验室,拥有各类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测试仪器等,凭借良好的管理模式及强大的生产体系,使产品的品质及交货期得到了较好的保证,正因为如此,品牌在国内外越来越被广大客户所接受,林德车桥的客户包括斗山海斯特龙工台励福美科斯吉鑫祥友高、牛力、尤恩现代海麟等各大主流叉车主机厂。

  据郑总介绍,林德车桥的自制件较多,从源头上使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提高产品竞争力。而新工厂的逐步完善,也将进一步提高产能,提升林德车桥在市场上的份额。

  质量是企业发展、增强后劲的动力,是进入市场、开拓市场的名片,是文化传承的本质和核心。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林德车桥技术质量管控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林德车桥技术充分发挥管控作用,落实质量责任制,进一步完善质量管控体系,做到层级清晰、内容具体、短板补强,推动体系的有效运行;做好全过程质量管控,关注重点项目、重点区域,深入现场,从质量管控的末端发现问题,系统改善,提高质量管控的系统能力和实体产品的管控效果。围绕“品质为先树立品牌形象”赢得市场份额,积极拓展新客户,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朝着产业规模化方向发展,持续推动市场结构和产业结构的优化。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