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专注集中,服务精细化——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上海弘陆

2019-04-04 08: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

  4月2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上海弘陆物流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与鲁啸总经理就行业产品质量、叉车租赁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及精益化管理特点等进行进行了探讨。

  上海弘陆物流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叉车及物流设备租赁、销售和相关配套服务的公司。已于2014年1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代码430584),成为行业内首家专业物流设备租赁的股份制新三板挂牌公司。

  目前,中国叉车租赁市场正在快速成长起来,虽国内叉车租赁在运营流程、业务管理以及实际操作情况等方面与国外发达国家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中国的叉车租赁行业从最初的萌芽期,到如今已初具规模,到了平稳增长时期。

  鲁总表示,弘陆一直秉承:“租赁即服务,而高品质的叉车为服务的基本要素,如何做好高品质的新车租赁模式,并进行有效复制,是弘陆一直追求的目标。从清洁设备到仓储物流叉车,甚至于托盘,弘陆拥有完善的产品链。将仓库设立在苏州,分别在杭州和武汉成立分公司,上海总部为信息中心,人事、财务等。

  在谈到如今的叉车租赁乱象时,鲁总强调,弘陆以日系高端新车租赁为主。他认为,品牌越少越专业,高度集中在单一品牌的车型当中,专注这一品牌的车型,有利于服务的精细化。目前,弘陆在收缩区域,将服务难度降到最低。在他看来,叉车租赁行业普遍的形态为:小、散、乱,大部分公司没有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受区域限制有局限性,无法形成规范化。未来,租赁将会朝着服务、管理方向发展。现阶段叉车租赁行业并不适合做规模化,主要受制于管理能力不到位。

  如今,衡量一家叉车租赁公司的实力,往往是以外租台量,而不是在一定区域范围内,以服务能力来衡量。这便导致了诸多公司走入了一个误区,从而忽略了风险与管控。

  物流设备租赁早已已不是考虑顾客的临时性要求的方法了,物流设备租赁应该是一种物流配送服务和经营的优秀业务模式,为顾客保证全套设备解决办法,减轻并缩放顾客的资金链,降低物流设备管理成本,潜心于公司的核心内容业务流程。

  多年来,弘陆股份秉承“发展以诚为先,服务以人为本”为宗旨,以稳健的步伐发展,规范管理细节,合理布局服务网点,缩短售后服务,朝着长远可持续性的方向发展。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