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奋斗的季节,中叉网总部齐聚一批行业精英——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进行时

2019-04-01 11: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31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3月31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仍在进行中。

  上午,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上海运营中心迎来了比亚迪叉车国内销售总监陈丽萍女士、佛朗斯股份上海松江分公司经理辛华先生、深圳市深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殷爱民先生与业务二部总经理李志军先生等行业精英人士的到访,共同探讨了叉车行业的发展方向、金融与产业的具体结合及实际应用等。

  期间,中叉网高层详细介绍了此次叉车质量万里行目的和意义,得到了大家对本次活动给予的高度赞赏与美好祝愿!

  深国际副总裁殷爱民表示,弘扬“工匠”精神,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作为媒体功不可没,希望此类活动传承下去。

  此外,来访精英们个叙己见对本次活动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在接下来的万里行,添了一份助力。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