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智造WPL201赢得设计界奥斯卡IF大奖

2019-03-29 09: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 来源:中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在德国揭晓。世界众多知名制造商纷纷参赛,据了解,本次IF获奖作品,是由...

  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在德国揭晓。世界众多知名制造商纷纷参赛,据了解,本次IF获奖作品,是由67位设计大师组成的评审团,从6375件参赛作品中经反复讨论、检查和测试,最终甄选而来。

  中力EP以创新和解决行业痛点为设计灵感,以中力小金刚代表创新入门级后,又一个里程碑创新产品即锂电与积本式设计融合产品——中力锂金刚WPL201(2吨锂电搬运车)诞生,并荣获此次德国iF设计奖,这是中力EP20余年来科技创新实力的体现,也是业界对中力EP的高度肯定。
  中力EP携新品锂金刚WPL201参赛
  2019年,中力EP根据行业特点、工况和用户使用习惯,深入了解需求痛点,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原创研发了具有开创性的产品锂金刚WPL201(2吨锂电搬运车),首次使用模块化设计,这个原创组合,将“动力爬坡更强、操作空间更小、使用时间更久、维护更方便”功能合一。

  中力EP以创新为基床,又基于用户需求和使用场景,不断迭代、优化产品。本次获奖的锂金刚WPL201,代表着中力EP“更强、更智、更小”的重大升级。并将使电动搬运车真正实现成为免维护搬运工具迈开一大步,朝替代手动搬运车又进了一大步!

01
锂金刚WPL201:更强

  锂金刚WPL201配备48V无刷直流电机技术,具有更高的爬坡能力和动力。

产品型号:WPL 201
02
锂金刚WPL201:更智
  锂金刚WPL201拥有即插即用的锂电池和中力EP独有的即插即用控制器。为了确保操作更为简便,锂金刚WPL201独创拔插式控制器仅需单手交换便能轻松维护。48V/36Ah即插即用锂电池可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使用一个完整的轮班,并在能充电的情况下可以连续24小时工作。锂金刚WPL201还配备了由中力EP设计的全新的即插即用手柄头,满足人体工程学并保持非常高的舒适性。
产品型号:WPL 201
03
锂金刚WPL201:更小

  在以上优点的基础上,锂金刚WPL201锂电叉车更是将体积缩小做到极致。它的长度只有423毫米,操作空间上有更多的选择性多,锂金刚WPL201更适用于狭窄的工作环境,也更适用于重型车辆的装卸工作。

产品型号:WPL201

中力EP荣获IF设计奖
  每一个沉甸甸的荣誉,背后都是中力EP对于产品创新的精致打磨。此次斩获IF设计大奖,不仅仅是业界对中力EP创新实力、研发能力的肯定,更是对中力EP发展方向的激励。未来,中力EP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以用户体验为先,研发出更多好产品,助力搬运行业效率升级。中力锂金刚WPL201也再次证明,中国制造可以在整个行业的设计和创新中发挥重要推进作用。
  中力EP创新里程碑
  中力小金刚高性价比、小型化,实现了让更多的人用上电动搬运车。中力锂金刚关键部件可插拨,实现了维修保养便利性。中力EP一直为提供更好的电动仓储搬运设备而努力,让更多的人用得上、用得起电动仓储搬运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