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优良品质赢未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便捷士

2019-03-29 08: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

  3月28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进浙江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宁波德昂纳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便捷士”)。与总经理沈丹君女士共同探讨了手搬车的发展方向,并在其陪同及介绍下,参观了生产现场及产品展厅等。

  便捷士是一家搬运设备生产、销售、服务和物流综合解决方案资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物流设备公司,是2013年旺科控股集团在浙江宁海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拥有德资背景。主要生产手动液压搬运车、手动平台车、电动平台车、电动堆垛车等系列仓储物流车辆,同时可提供物流方案咨询服务和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

  沈总强调,质量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国家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只有用质量合格的产品满足终端客户的需求,企业才有可能不断的扩大市场的份额,创造出更好的效益,从而扩大企业持续竞争力的优势。

  据了解,便捷士从钣金、电焊、喷涂、油缸等生产工艺环节都是自身生产制造,从而保障了品质。沈总表示,这些环节都自己做的代价便是成本高,只有通过销量及营业额的增长,才能确保微薄的利润。我们的产品品质通过投入大量先进的制造设备来逐年改善工艺流程,提升产品质量,从而稳定老客户,增加新客户,扩大销售渠道,以此带动销量的增长,加大新品开发力度,保持每年车型种类增长,力求做有利润的品质型企业。

  沈总认为,等到手动搬运车普及率达到80%以上,则变成了工具,不再是设备,价格将会越来越低。到那时,利润将会越来越低。对于将来即将面临的问题,我们必须提前做好新品的研发及推广。据其介绍,今年,便捷士将主要方向放在电动领域及防爆车的研发。

  最后,沈总表示,去年公司营业额超过1个亿。德昂纳十分注重研发,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一流的研发技术团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便捷士的设备投入超过300万,下半年将继续加大投入,确保技术精准,数据精确,实行国际先进的标准化管理。这一切为便捷士产品的优良品质提供了严格的保障。

  目前,便捷士拥有大型通用机械制造加工中心、智能焊接机器人生产线、大型环保喷涂流水线、数控车床、平面和外圆磨床、铣床、大型油压机、刨床、冲压机床、剪切机、焊接机、切割机床和各式检测设备两百余台套。搬运车油泵试验室综合研发水平亚洲领先,短短几年已经取得丰硕的成果,获得了一百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领先者,永不止步。便捷士用一流的品质、专业的服务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努力提升仓储物流搬运设备制造行业水准,为仓储物流市场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并在地方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和社会贡献等层面上承担应有的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便捷士将一如既往的进行产品技术,不断完善服务网络,让更多的客户使用上便捷士的产品。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