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差异化发展 谋求新商机——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华南重工

2019-03-27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继续走访福建地区相关行业企业。3月26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华南重工,在华南...

  近日,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继续走访福建地区相关行业企业。3月26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华南重工,在华南重工郭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工厂并进行了行业交流。

  华南重工以制造中国最为皮实耐用的国产化重型叉车为目标,目前产品范围包括:重型叉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正面吊等物流搬运机械,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公司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的研发,具有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和核心技术团队。

  通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与发展,华南重工在重型叉车细分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通过不断开发新产品,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2018年7月24日上午,华南重工第一台拥有自主研发技术CVT重型25吨叉车下线,CVT技术适用于16吨到30吨高位叉车的行走传动系统,与当前AT(液力)传动系统相比较使用时可节省能源25%以上。华南重工凭借技术力量优势,开发了不少新型产品,2018年投入新品研发费用过千万。

  据华南重工董事长郭俊阳介绍,华南重工深挖细分行业市场,以研发、销售大吨位叉车及工程机械产品为核心,并向更加节能、环保的产品技术开发迈进,公司开发的纯电动大吨位叉车及工程机械产品也将为市场应用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华南重工也将坚持在这一细分领域深挖产品价值,突破技术壁垒,为企业发展提拱强劲动力。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