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前进中的瑞朗特——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深圳瑞朗特

2019-03-20 08:4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9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抵达深...

  3月19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抵达深圳站,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深圳瑞朗特防爆车辆有限公司

  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深圳瑞朗特主要从事各种防爆蓄电池工业车辆的研发、生产、改装与销售,聚集了一批立志为中国防爆事业殚精竭虑的专业人士。产品涵盖了防爆蓄(锂)电池叉车、防爆柴油叉车、防爆AGV、防爆搬运车、防爆牵引车、防爆巡检车、防爆采样车和防爆物流设备及大吨位异型搬运车、牵引车、民航行李散货牵引车等防爆工业车辆及其他防爆物流设备。

  日常搬运货物的途中,难免由于操作不当或其他因素导致突发或偶发一些事故,比如货物掉落或被戳破,这时如果发生叉车和其他堆放在一起的易燃易爆货物发生碰撞,极大可能会引起货物的自爆,危险可想而知。但如果在叉车上安装防爆措施,便可以降低意外情况出现的可能性,从而提高作业的效率。

  与此同时,不管是叉车还是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等等,在这种易燃易爆的环境中工作时,一旦产生电火花、排气火花、静电、电弧甚至制动器的温度过高、排气的温度过高等等,都会引起周围货物的自燃自爆。

  期间,中叉网高层再次重申了此次叉车质量万里行活动对行业健康发展的深远意义,引起了谷庆衡总经理的共鸣,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工作要求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增强,环保、安全、健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防爆工业车辆恰好契合安全、环保、健康主题,促使防爆车辆需求量在这两年呈现越来越好的发展势头,主要得益于环保升级带来的市场机会。

  此外,谷总表示,瑞朗特今年主要是改进产品外观设计,完善产品性能及配置升级,将常规产品精细化。未来,瑞朗特还将进一步改进产品品质、优化工艺,缩短交货期,以满足市场需求。双方还共同探讨了如何促进防爆叉车相关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水平,为市场提供安全、高质的产品。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