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饲料行业:叉车油改电 提升质量 势在必行——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大川饲料公司

2019-03-19 08: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8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继续走访、调研行业市场。在走访华南市场时,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海大集团旗下广...

  3月18日,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继续走访、调研行业市场。在走访华南市场时,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海大集团旗下广州市大川饲料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比亚迪叉车经销商的引领下,与饲料行业知名企业海大集团旗下大川饲料相关负责人就叉车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用户叉车的使用状态,对饲料行业物料搬运物流设备需求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海大集团是一家大型饲料生产与销售企业,目前在全国拥有近60家配合饲料公司,2018年产销量超过1千万吨,营业额达600亿,是名列饲料行业的前三企业。海大集团在内部仓储物流搬运过程中,因作业量大,叉车一直是海大集团内部生产、物流的主力搬运工具,之前主要使用内燃叉车为主。而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企业管理的规范化发展和提升产品质量及人文关怀等因素,内燃叉车在饲料物流搬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愈发突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