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东南亚公司新址开业庆典在曼谷举行

2019-03-06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 来源:杭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3月1日,杭叉东南亚公司新址开业庆典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张佩东参赞特别代表张晓红女士、泰国前...

  

  2019年3月1日,杭叉东南亚公司新址开业庆典在泰国曼谷隆重举行。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张佩东参赞特别代表张晓红女士、泰国前副总理、国防部长、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名誉主席侧塔.塔纳咋羅上将、新华通讯社曼谷分社社长明大军先生、泰中罗勇工业园区总裁赵斌先生、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先生、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CFO徐利达先生、浙江杭叉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新先生,泰国工商界人士以及在泰中资企业代表、合作伙伴、金融界和中泰媒体记者等共100余人参加庆典活动。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CFO徐利达先生致欢迎辞,总结了杭叉集团2018年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业绩;产品销量突破12万台, 1-9月份销售额突破11亿美金,产品出口连续10多年名列同行业前列,位列全球叉车制造商第八位。他表示,2019年集团将继续加强海外营销,利用其全球资源以及财务保障助力海外销售公司的发展。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一等秘书张晓红女士代表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经商处和张佩东参赞向杭叉东南亚公司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杭叉东南亚公司在泰国保持长足的发展,为泰国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名誉主席侧塔.塔纳咋羅上将

  侧塔.塔纳咋羅上将等与会嘉宾纷纷发表致辞,对杭叉东南亚公司表示热烈祝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