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南网标准《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电源检验规范》第二次工作会议-在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

2019-01-05 09:22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 来源:泰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2月27日-28日,由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下称南网)牵头、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下称贵州电科院)承...



2018年12月27日-28日,由中国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下称南网)牵头、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下称贵州电科院)承办、珠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坦科技”)协办的“南网标准《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电源检验规范》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泰坦科技成功召开。会议讨论了《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电源检验规范》初稿,并形成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会议有包括牵头方南网相关单位、承办方贵州电网相关单位及电力设备企业近20位领导专家参加。

会上,南网、电科院以及泰坦科技各专家结合实际应用对《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设备技术标准》进行逐条修编,针对《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电源检验规范》需要检验的项目条款逐一分析讨论,特别对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电源设备的型式试验、出厂检验、交接检验、定期检验的内容条款进行标准化规定。会议认真讨论了《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电源检验规范》初稿,在充分沟通后,提出了进一步修改补充意见,这些意见分解到了具体参编单位。泰坦科技作为协办单位,将参与《厂站自动化交流不间断电源检验规范》的“出厂试验规范”章节的补充完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