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金品打造“精品”属具 迈向国际化

2018-11-28 08:3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7日,上海宝马如期举行,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盛会拉开大幕。金品属具携多款属具产品参展。据介绍,金品主要有三大类核心产品:叉车属...

  11月27日,上海宝马如期举行,一场工程机械行业盛会拉开大幕。金品属具携多款属具产品参展。据介绍,金品主要有三大类核心产品:叉车属具、工程机械属具、农业机械属具,含机械型属具和液压型属具。其中很多农机属具出口到欧美发达国家,以质量谋发展,本次参展意在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宾客如潮

  在农业机械高度发达的欧美国家,对工具的使用使之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属具的使用让工作效率倍增,金品属具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开发了数款专用农机属具,深受欧美市场欢迎,产销量逐年递增。

  展会上,金品叉车属具系统产品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咨询,金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在自主创新设计上倾注了更多的心血,每一个系列的产品都是经过多次测试才最终上架销售。

  叉车属具产品种类多样,满足不同工况需求。定制化产品同样以客户为导向,为用户提高作业效率。金品属具通过时间的积累已经拥有大批忠实的用户群体。


  金品属具以打造精品回报社会为已任,通过国际化市场拓展业务范围。在本届展会上,海内外参观客商络绎不绝,收获颇丰。

  金品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攀升,世界聚焦中国,聚焦中国制造,这对于金品属具而言,有挑战,但更多的是机遇。而记者也相信,金品借助宝马展这个平台,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展示中国制造的力量与速度指日可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