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现代海麟重工如约上海bauma China 2018

2018-11-28 08:3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于11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现代海麟重工如约而至,E5馆...

  
  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于11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现代海麟重工如约而至,E5馆648与您相约。本届参展带来了企业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展位前人头攒动

  现代海麟重工近几年通过产业升级发展,产销量逐年递增,今年有望再创企业销量新高。据展会工作人员介绍,现代海麟重工本次参展带来了更多特色产品,包括3.5吨越野叉车、7吨平衡重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等。经济产品规模化,加速企业转型升级。除了加强产线升级,提升制造能力,公司在产品的开发能力上也加大了投入力度,通过定制定化产品提高利润点,让公司保持持久的健康发展。 
  现代海麟重工越野叉车在多地广泛使用,以先进技术、卓越品质、优质服务,为不同规模公司的工程任务提供了理想、可靠的工程机械,无论城市或乡村,现代海麟重工的产品均满足了客户的不同需求,赢得了一致好评。


    上海工程机械宝马展,是一个行业大展,国内外的客户群体都能涉及到。现代海麟重工不但加速国内发展,海外市场也将是企业发展的重点,希望通过本届展会,能成为更多海外企业用户选择之一,开拓更多合作领域。更进一步加强现代海麟重工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加强与国际市场接轨,提升自身生产力与研发技术,迈进与全球行业的共赢行列。

  展会首日结束,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关注,现代海麟重工举办了2018上海宝马展答谢晚宴,盛邀行业同仁共聚上海,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挥动激情 放飞梦想”为主题,为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更加美好的明天而更加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