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福瑞士锂电解决方案CEMAT ASIA 2018首秀引关注

2018-11-09 08: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齐...

  11月6日,素有“物流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齐聚国内外众多物流设备制造商及配套商携最新产品及技术精彩亮相。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注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磷酸铁锂、锂电池及电源管理集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携锂电产品首次走进亚洲物流展,重点展示了:叉车锂电池包、电池模组、电芯等电源解决方案。

  作为少数能提供BMS、电芯等解决方案的锂电池生产厂家,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厂商代表、行业协会领导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福瑞士拥有国际先进的纳米磷酸铁锂电池正极材料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具有操作简单、成品率高、环保无污染等特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目前,产品包括远程监控及数据升级功能,电源及配套充电机有中英文操作系统,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叉车客户,产品质量可靠稳定,配套叉车的锂电池经安标认证,其核心产品电芯4.5AH、9.5AH、60AH、100AH获得安标中心颁发的煤安认证和检测证书。


    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电动叉车、电动汽车、特种车辆、煤矿领域、储能领域等不同领域,并形成了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在业内享有盛誉,在煤矿领域、特种车辆市场占据领先优势,可全方位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福瑞士根据叉车行业的特性,研制了一套适用于叉车电源远程监控系统,用于远程数据监控和GPS定位功能,实时获知叉车的运行数据、故障原因和使用地点,远程程序升级等功能。使每一台叉车电源都有对应的基本信息、实时状态、BMS配置、运行历史、故障历史、升级历史、设备变更、数据导出等功能。【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