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电池掀起CeMAT ASIA 2018一场绿色风暴

2018-11-09 08:0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9日,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

  11月6—9日,亚太地区最受瞩目的年度物流盛会“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事聚焦“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重点展示包括智能叉车装备、新兴物流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在内的高新产品与技术,其中电池生产企业占据本次展会的“半壁江山”。


  全球高端耐用电池创领者、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领导者——天能集团再次携新品盛装亮相本次展会,重点展示了叉车用管式牵引电池,三轮车、游览车、特种电池等电池系列及最新锂离子电池系列产品,呈现物流领域产业智能升级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新品一如既往的在展会现场更是掀起一场绿色风暴,天能电池展台凭借其优异的产品质量、技术优势、品牌实力、售前售后服务、市场口碑等优势,吸引了各路行业大咖及参观者的关注和洽询!


  值得关注的是,天能电池为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从去年开始,天能在叉车锂电池领域开始发力,目前开发生产的叉车锂电池已经正式面市。

  据了解,本次所展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仓储车、电动平板车、电动游艇、高尔夫球车、电动游览车、电动警车等智慧物流领域的技术领域,并针对物流市场、本地生活、展会等场景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让每个环节都充满智慧,成为助推物流领域产业智能升级的重要动力。


  天能电池作为国内铅酸动力电池领域的领军者之一,在绿色发展方面,天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凭借着在动力电池核心技术方面的创新突破,虽进入叉车配套行业只有短短几年时间,但已获得了国内外知名主机厂的青睐,与他们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功进入林德合力杭叉诺力凯傲宝骊吉鑫祥等知名企业的配套体系。这与天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服务于市场,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密不可分。【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