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 为锂想而来”——比亚迪叉车举办品牌交流会

2018-11-07 06:5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如期举行,比亚迪叉车系列产品强势登陆上海CeMAT物流展。炫丽的展台设计彰显未来科技...

  11月6日,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如期举行,比亚迪叉车系列产品强势登陆上海CeMAT物流展。炫丽的展台设计彰显未来科技感,由内而外的产品质感向全球客商展现了比亚迪叉车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除了展会上的精彩展示,借参展之际,比亚迪叉车在展场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小规模的品牌交流会活动,吸引大量专业观众及媒体参与,座无虚席。

  交流会上,比亚迪叉车总经理毕国忠畅言发展规划,对比亚迪叉车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毕总讲到:2018年比亚迪叉车经历了高速发展的一年,但是我们对明年做出了更高的目标,是因为基于产品、技术和市场让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去做这一件事情。比亚迪有强大的品牌支撑和技术储备,并引领新能源叉车的发展,通过市场的检验得到海内外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国内、国际订单接踵而至,预计2018年销量将突破1.2万台。结合比亚迪叉车的不断创新和品牌效应,让更多行业成为比亚迪叉车可开拓的新市场。未来,比亚迪叉车将推出更多新品,更大吨位的叉车、智能化领域都将成为新的亮点。明年比亚迪叉车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加大比亚迪叉车品牌影响力,让比亚迪叉车技术优势惠及全行业。

  随后的记者问答环节,行业记者纷纷就比亚迪叉车未来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和服务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毕总一一作了解答。让来宾对比亚迪叉车有了更加充份的肯定,坚定的决心也让比亚迪叉车走的更宽、更远,用技术和产业支撑品牌建设,用品牌价值造福社会。

  此次展会,比亚迪叉车以“智享未来 锂应如此”为主题呈现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向来自世界各国的企业和参观者充分表达了比亚迪叉车对锂电叉车未来发展的信心,并顺应智能驱动与智慧物流的发展趋势。通过此次展会,比亚迪叉车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并把新能源的科技传播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比亚迪叉车也将继续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坚定前行。【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