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叉车集团建厂60周年暨新产品发布及第一百万台合力叉车下线仪式在合力工业园隆重举行!

2018-10-31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叉车集团 来源:安徽叉车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8日,风和日丽、丹桂飘香,安徽叉车集团总部的研发行政大楼前彩旗迎风招展,产品整齐林立,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力)建...

  10月28日,风和日丽、丹桂飘香,安徽叉车集团总部的研发行政大楼前彩旗迎风招展,产品整齐林立,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力)建厂60周年暨新产品发布及第一百万台合力叉车下线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齐心共祝60华诞
历史性时刻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等行业领导,上级主管机关及公司老领导,经开区管委会领导,中央、省内及行业内主流媒体记者, 公司合作伙伴等企业代表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齐心庆祝公司60年华诞。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携全体公司中高层及新老员工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伴随着公司精心制作的“奋进六十载,唱响新时代”和“印迹”两部视频短片拉开了序幕。

祁俊会长致辞

  祁俊会长首先代表行业协会上台致辞,向合力60周年华诞表达了祝贺。他指出,60年前,合力承载着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的殷切期望而生,经过60年的艰苦创业,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终于成为连续27年稳居同行业第一,并跻身全球第七的龙头企业,书写了中国民族工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传奇篇章。


  祁俊强调,真正的核心技术是求不到、买不来的。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希望以合力为代表的工程机械装备制造企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核心技术,提高自己的市场竞争力,早日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相信在以合力为代表的国有企业的示范作用下,整个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再铸辉煌。

张德进董事长致辞

  张德进董事长代表集团公司发表致辞,向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对合力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合力60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他表示, 60年砥砺奋进,合力从走过建厂初期的艰难岁月到“转轨定向”深耕叉车主营业务,从地方性国有机械制造企业,到成长为国际工业车辆阵营中响当当的中国品牌,演绎了“创一流伟业,进世界十强”的圆梦传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