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CITA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合肥召开

2018-10-19 17:1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9日上午,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以下简称“CITA”)主办,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丹佛斯动力系统、深圳安...

  10月19日上午,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以下简称“CITA”)主办,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丹佛斯动力系统、深圳安德普、安徽益佳通合肥宝发动力支持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合肥世纪金源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国内外工业车辆行业企业代表、主管部门及国家相关事业单位与媒体共200余人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现场

  上午8:30,大会准时开幕,会议由CITA会长唐超主持,大会围绕: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德进,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秘书长张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蔡惟慈,知本创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枫、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监汪萍等嘉宾领导代表的致辞及相关主题报告当中进行。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主持会议

    CITA会长唐超在致辞表示:“在内外几重压力下,工业车辆行业随着蓝天保卫战、节能环保、安全生产、中美单边贸易战等有关形势下,建议企业充分关注国际形势,倡议“一带一路”政策,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民营企业肩负着稳定社会安全的作用,贡献了就业岗位,鼓励民企参与到国企、央企的改革中,实现多元化驱动。 随着工业4.0的提出,提倡人工智能渗透、大数据、物联网,企业在研发产品与新技术时,应适应新时代的特征,提升核心竞争力,告别一个广告可以红一个产品的年代;轻资产下的营销模式发生重大变化,线上、线下同步推动,租赁模式发展迅速,电商模式成为当下的新路径;制造+服务+互联网模式将得到进一步的推广应用。”此外,唐会长,还部署了近期协会的重点工作。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