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叉车蓄电池的好帮手—鼎虎蓄电池管理系统(BMS)

2018-07-05 17:51 性质:转载 作者:鼎虎 来源:鼎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都选择使用电动叉车。电动叉车依靠小巧灵活、安静无噪音、无尾气排放的优点,已经成为广大...

  随着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客户都选择使用电动叉车电动叉车依靠小巧灵活、安静无噪音、无尾气排放的优点,已经成为广大客户的好帮手。同样,作为电动叉车的核心配件和动力来源的蓄电池,也需要一个好帮手——鼎虎蓄电池管理系统(以下简称鼎虎BMS)。

  在蓄电池的使用过程中,我们最关心的就是蓄电池的使用寿命,那么影响蓄电池寿命的因素有哪些呢?实际上,影响蓄电池使用寿命的因素比较多,但在使用环节中,主要因素有以下几点:深度放电、充电不足、充电过度、严重缺水、温度过高等。

  在以往的使用维护过程中,以上的异常情况只能通过定期巡检来发现,无法保证处理问题的高时效性,甚至有时候等到电池已经损坏导致无法使用的时候才能发现。而增加巡检频率耗费精力和人力成本,且巡检的结果主观性也比较强,无法及时、准确的发现全部问题。

  通过鼎虎BMS,我们可以及时、准确的发现电池使用过程中的异常问题,从而科学管理蓄电池的使用过程,保证了蓄电池的正常使用。因为鼎虎BMS拥有多种功能帮您实现目标:
报警功能:电池异常实时报警
数据采集:自动采集备份电池的相关数据
生成报表:自定义生成报表并导出数据
智能分析:智能分析采集的数据,提供合理化建议
  科学式管理可以规范使用人员使用维护方式,减少设备故障,同时也保持电池性能,降低充电能耗,最后达到合理配置电池资源的目的。

  所以,无论是从蓄电池的使用、保养维护方面,还是从蓄电池的寿命保障等方面来看,鼎虎BMS都为科学管理电池和设备提供了坚实的依据,可以进一步减少成本支出,提升经济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