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科力“中国芯”助力中国智能装备产业发展

2018-05-23 13:5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3日,华南领先的物流展-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CHINA)与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IMS)在广州--中国进出口...

  5月23日,华南领先的物流展-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CHINA)与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IMS)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同期举行。一场物流装备行业及制造技术领域的行业盛会就此拉开序幕。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推进,智能物流、智能制造通过更多的技术应用而得到市场化运作,这一趋势也推动了我国自主核心技术的发展。激光雷达便是产业核心技术产品之一,长期以来中国在这一尖端技术领域依赖进口产品,而随着中国企业对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攻克,越来越多的占据这核心技术的主要市场,本届展会上来自山东的科力光电便是国内激光雷达生产企业的佼佼者。


    科力光电专门从事光、机、电一体化技术的研究与开发,是中国激光雷达技术的先行者。本次参展将提供LS激光雷达、LSPD型安全激光扫描仪等最新产品,提供AGV小车、AGV叉车、移动机器人导航避障的解决方案。科力展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10.2馆H11位期待与您相约。


产品介绍:
  LS系列激光雷达,可实现270°范围、半径10米的二维区域检测和轮廓扫描,具有小巧灵活、精准可靠、高性价比等特点,是移动机器人避障、导航的理想选择。
产品特点:
1、目前市场上最小的国产脉冲激光雷达,外形尺寸6cm*6cm*8cm,便于用户集成
2、基于脉冲激光测距技术,高稳定性和可靠性,一类激光产品,对人眼安全
3、扫描速度超快,1秒可测量25000次,单圈扫描时间40ms
4、工业级设计,稳定可靠。IP65、专用温漂误差消除设计、专业EMC设计和严苛测试、环境光和冲击振动等测试
5、窗口可拆卸设计,方便维保、降低维护成本
6、最多16组可定义检测区域。检测区域可根据用户需求定义为任意复杂、不规则形状 


产品介绍:
  LSPD型安全激光扫描仪基于光学二维扫描和激光测距原理,实现半径最大15米、角度190℃的二维区域防护。扫描仪的防区包括保护区域和告警区域。用户可根据实际防护需求,将扫描仪的保护/告警区域配置为任意复杂、不规则形状。


产品特点:
1、国内首款安全激光扫描仪,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符合标准IEC61496Type3和ISO13849PLd安全要求
3、最大扫描半径15米、角度190℃
4、快速响应时间,1秒可测量25000次,默认响应时间80ms(2圈扫描)
5、1类激光产品,对人眼安全
6、用户可通过连接电脑,将扫描仪防区配置为所需形状
7、检测精度高,角度分辨率0.36°,保护区域内可靠探测直径7cm的物体
8、窄带滤波技术,抗光干扰能力强
9、专业EMC设计和严苛测试,确保产品在复杂恶劣的电磁环境下稳定可靠工作

  据了解,科力光电在2017年推出国内首款基于脉冲TOF测距原理的超小尺寸LS型激光雷达,2018年还将陆续推出新品,可以预见山东科力光电对于激光雷达的技术研发实力。本届展会上,科力光电全面展示了其在激光雷达领域的技术特点和优势,增加品牌影响力和企业的综合实力,助力中国激光雷达核心技术发展,促进了中国智能装备的大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