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AG顶级防爆与锂享新能源组建欧洲销售服务中心

2018-04-27 07: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锂电产业规模化不仅让汽车工业弯道超车欧美国家,也为中国的工业车辆带来了赶超的机遇。随着锂电价格逐渐‘亲民’,锂电池在工业...

    中国锂电产业规模化不仅让汽车工业弯道超车欧美国家,也为中国的工业车辆带来了赶超的机遇。随着锂电价格逐渐‘亲民’,锂电池在工业车辆行业的应用也开始了全球化。Made-in-China锂电池工业车辆开始出口到欧美国家,成为全球新亮点。

    作为工业品,锂电池及其锂电充电机都需要售后服务。在这次2018德国汉诺威CeMat展会上,我们欣喜的见证了来自中国上海的锂享新能源科技公司欧洲行业顶级公司的合作,他们率先走出了扎实一步,以桥头堡的形式驻扎欧洲,提供售后服务,为中国的锂电工业车辆进军欧洲保驾护航,有力地助推中国工业车辆品牌提高全球竞争力。

     德国当地时间2018年4月27日,在汉诺威工业展览馆,锂享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与世界顶级的德国防爆工业设备的制造商 MIAG Fahrzeugbau GmbH 签约,共同成立‘锂享’锂电欧洲销售服务中心 ,双方共同致力于服务锂电的工业车辆市场,并共同研发适合欧洲防爆标准的锂电池系统,锂电池将全球首次将应用于防爆叉车

    合作双方初始缘自于2004年中国工业车辆的防爆项目。多年来双方建立良好、互信的合作关系及深厚友谊。此次在欧洲的合作将为中国锂电全球化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锂享新能源在遴选其他来自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国的叉车贸易服务商,开拓出更广阔的市场天地。

    锂享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锂享新能”致力于为世界范围内的工业车辆提供锂电驱动解决方案。我们在工业车辆领域内与汽车行业的专业锂电池电芯及Pack厂联合开发、设计、制造、分销、租赁适合工业车辆行业的动力锂电池。公司的管理团队在工业车辆方面具备深厚的经验知识,尤其在电动叉车领域拥有20年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经验。随着科技进步和中国锂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锂享开发出一系列先进的锂电池替代铅酸电池应用的解决方案,该方案有广普的适应性,可以灵活的配套叉车、牵引车、高尔夫球车、高空作业车、扫地车等。

    德国MIAG米亚格防爆工业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883年,专业生产防爆工业产品及防爆叉车,总部设于德国布伦斯威科。该公司拥有近80多年的防爆机械研究与生产经验,产品种类齐全,性能全球领先,被广泛应用于多种危险作业环境,如化学、药剂、油漆、烟火、石油等工业。全球150多个网点为以客户为导向的建议、分销与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米亚格为世界范围内提供安全等级最高、防爆性能卓越的防爆叉车,其不仅整车系统经过PTB(联邦物理技术研究所)检验与认证,而且所有防爆零部件也经过PTB认证。【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