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再战德国CeMAT

2018-04-26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技术,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CeMAT国际物流领域...

  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技术,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CeMAT国际物流领域展览会,于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在德国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企业选择走出去,探索全球化市场,中国企业已成为全球业务的主要参与者之一。结合国家战略“一带一路”和自贸区建设,推动了一大批项目“走出去”。CeMAT展已成为中国叉车制造商拓展海外市场,展示实力的窗口,中联重科叉车一直坚持深耕海外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用“工匠”精神打造极致产品,此次参展产品均为符合欧洲市场的需求的优化升级新产品,包含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仓储类叉车及双燃料平衡重式叉车,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切实从客户角度出发,展现了中联制造水平。

  经过近几年的海外“探路”,中联重科目前海外市场以每年40%左右的速度在增长,预计今年外销总额将占总营业额的30%左右。海外市场每年销量稳步提升,是中联重科打造国际化市场坚持执行的“产能走出去,市场走进去”战略方针的具体表现。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表示,我们要把产能输出出去,不仅仅是产品走出去,更要把市场走出去,不能把市场完全交给别人来经营。为此,我们借助集团在欧洲的分公司,发展代理商,建立零配件仓库,设立融资服务等。目前,公司的叉车产品已在东南亚、中东等海外地区获得良好的市场份额,未来,中联我们将进一步拓展欧美高端市场,使国产优质叉车产品更大范围地“走出去”。

  如今,工业车辆行业发展迈入了新阶段,电动、新能源、智能化发展趋势是行业关注的主题。在转型升级方面,由价格主导逐步向技术、效率、增值服务方向拓展,并向自动化、智能化、可视化、远程管理监控等软、硬件发展,是未来转型升级的方向。中联重科大规模、密集地参与海外各大展会,积极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及实力,并向世界同行学习,了解行业内最领先的产品和服务,也再一次向欧洲市场展现了中联叉车产品的风采:精致的外观、稳定的产品性能、适应本地市场的特殊设计,为后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