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林叉车远洋海外 深耕欧洲市场

2018-04-26 06:2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著目的国际物流盛会CeMAT2018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宁波如意“西林”品牌叉车继4月9日参加的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4月15参...

  全球著目的国际物流盛会CeMAT2018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行,宁波如意西林品牌叉车继4月9日参加的美国亚特兰大世界物流展4月15参加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之后,4月23再次参加CeMAT2018,西林叉车逐渐成为让全球关注的物流仓储设备生产企业之一。本次展会上西林展出了更多亮点产品,让欧洲市场爱上“西林”,同时也展现全球化的品牌实力。

  展会期间,如意公司展区陆续迎来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驻足参观。在如意资深国外销售团队的现场讲解和服务下,有效搭建了客户与产品间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和交流。同时,公司也借此机会积极向客户推荐新品,进一步展示公司实力,增强双方合作信心。

 

  在展会上,如意外贸部经理魏春红接受了中叉网简短的采访,在采访中我们得知,宁波如意一直重视海外市场的开拓,公司产品目前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欧洲市场也是如意重点关注市场之一,截止目前为止,西林已多次参加德国CeMAT国际物流展,通过丰富的国际市场经验和技术积累,西林品牌系列产品在欧洲地区越来越多的得到国际用户的肯定。

  每一届展会西林叉车都会有不少新技术和新品推出,在这次展会上同样展示了不少亮点产品,包括新能源“小锂”电动托盘车以及锂电系列仓储搬运车。西林叉车用品质和服务积极推动国际市的开拓,相信通过努力的付出必将取得丰盛的硕果,展会期间收获颇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