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智造” 借CeMAT 2018 走向世界

2018-04-25 16:5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汉诺威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于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两年一届的全球国际物流展览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叉车行业领军企...

  德国汉诺威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于德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正式拉开序幕。两年一届的全球国际物流展览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叉车行业领军企业——杭叉,与全球的物料搬运企业一起共同展示出新产品、新技术及新的服务理念。


  此次杭叉展出有锂电池叉车升降平台AGV,16吨电动叉车等产品,CeMAT 2018为“杭叉智造”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


  杭叉的16吨电动叉车目前是国内最大的电动叉车,去年在上海CeMAT展上展出后,首次来到德国汉诺威,向全球用户展示出中国电动叉车的研发技术,在展会现场,中叉网记者向浙江杭叉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君军先生了解到:16吨电动叉车做为国内高端产品,是一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目前已销往海外,主要应用于飞机发动机厂等领域。


  本次展出的AGV产品,受到客户的青睐。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元松告诉中叉网记者,“AGV的客户都是通过定制化获得优质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杭叉的AGV起步较早,依托杭叉智能工业车辆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智能工业车辆院士工作站等创新平台技术资源优势,提升了公司智能工业车辆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目前杭叉的整体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日臻成熟,应用领域较为广泛,已有宝马汽车、常州塞拉弗等行业知名公司大项目的实施经验,让公司智能工业车辆产品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巩固,可为AGV定制客户提供智能物流系统、自动化项目的集成,技术服务及工程实施方面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谈到海外市场的开发时,浙江杭叉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君军先生告诉我们,“公司不断加大市场推广力度,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杭叉已连续十二年产品出口销量位居行业前列。目前杭叉拥有230多家海外经销商,产品远销俄罗斯巴西波兰法国土耳其美国等世界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通过在国内外设立直属销售分、子公司及授权经销商和特许经销店的方式组建营销服务网络,深入了解市场、理解市场、推出适应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智慧物流、科技物流是CeMAT 2018 的主旋律,在CeMAT 2018这个大舞台上汇聚了众多工业、物流产业链生产商和服务商,杭叉借CeMAT 2018 向全球用户展示出杭叉在智能化方面的实力。【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