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德国CeMAT向全球市场展现实力

2018-04-25 13: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8)于4月23日与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时在汉诺威国际...

  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领域展览会——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CeMAT 2018)于4月23日与一年一度的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同时在汉诺威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个全球工业界和物流行业的盛会,近年来成为了中国叉车制造商拓展海外市场,展示实力的全球大阅兵舞台。

  源自宝岛台湾,融合丰田血统、全球前二十强工业车辆制造商——台励福集团,携多款新品强势冲击本届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源自宝岛台湾,专注叉车30年,深深扎根中国大陆,融合丰田血统的台励福叉车,以高效、安全、环保、舒适、灵活等理念,在德国CEMAT全面展示了符合欧美市场的优化升级新车型和CTdower银豹系列等新品,展示其最新的物料搬运技术。

  自丰田自动织机收购台励福叉车业务,扩展其中低端产品阵线后,依靠全球的销售经验和专门知识来促进台励福叉车的发展。在新兴市场上,台励福与丰田利用各自的优势,最大化的协同合作,促进了双方在工业车辆业务上的业务进一步增长。

  台励福通过产品成本、产品技术、产品质量、产品品牌组合成台励福的优势,服务于欧美市场。台励福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在产品研发、战略投入及销售渠道等方面提高竞争力,台励福为了使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促进企业可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提高资源利用率,制定并实施正确的产品战略,能够使其更好的抓住国际市场机遇,开拓国际化市场。

  台励福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国际市场上快速发展,为中国叉车企业走向国际提供了参考。【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