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智能动力AGV充电系统现身德国CeMAT

2018-04-24 13: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3日,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于德国汉诺威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物流展览盛会,CeMAT 2018再次引爆...

  4月23日,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CeMAT国际物流展览会于德国汉诺威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物流展览盛会,CeMAT 2018再次引爆智慧物流、科技物流的主旋律,掀开物流技术、装备发展的新篇章。欧洲市场一直以来也是中国企业备受关注的一块版图,来自中国工业车辆相关的数十家企业云集于此。泰坦智能动力携手中国叉车行业巨头杭叉集团以系统配套集成的方式亮相本届展会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简称为:泰坦智能动力)是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2188)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泰坦智能动力依托泰坦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先后推出了大功率高频智能充电机系列、车载移动充电机系列、AGV侧充一体充电机系列(刷板刷块和充电机一体化)、大容量锂电电池包、无线数据交换单元等高效稳定的充电解决方案,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从充电、充电接口、动力电池、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泰坦智能动力产品采用先进的数字化高频交流谐振技术(LLC),比普通工频机效率高20%左右,比其他高频充电机效率高3%-5%,实现了高效率、体积小。如:使用SLC-80200充电机,每天充满电两次,年使用300天,按工业用电1元/度进行计算,则每年可比工频机节省近4000元,比普通高频机节省近657-1094元。


智能一体充电机

  泰坦智能动力致力于服务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于多家行业厂商达成合作协议。领先的工艺技术,让用户体验到了实惠,相信通过展示,将获得更多品牌优势和市场份额【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