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集团入股郑州嘉晨电器

2018-02-06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中国目前最大的专业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的杭叉集团,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人民币7,920万元认购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

  日前,中国目前最大的专业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的杭叉集团,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超过人民币7,920万元认购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嘉晨”)增发的440万股股权,杭叉将持有郑州嘉晨22.22%的股权。此举,旨在为促进杭叉在电动叉车、仓储车辆及智能工业车辆等产品在电机控制、电池管理、整机综合控制等方面的发展,不断提升杭叉产品的使用品质和核心竞争力。

  杭叉集团表示,郑州嘉晨是一家对新能源车辆控制系统及相关产品进行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专业企业,目前已形成了驱动系统、智慧车辆、车联网服务平台三大产品系列。本次增资郑州嘉晨部分股权,将通过资本纽带吸附行业上游优势资源,延伸公司产品研发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核心部件领域的研发及生产能力,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链、增值后市场;发挥协同效应,提升产品整体品质;扩大品牌影响,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走向新的高度。

杭叉产品

  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工业车辆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其在上海设有研发中心,与国际知名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和物联网领域全面展开合作,研发新能源车辆的能量控制系统、工业互联网、快速充电系统等前沿科技。郑州嘉晨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驱动系统、智慧车辆应用产品、车辆网服务平台三大产品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超过50%,已成为杭叉集团等多家工程机械行业企业优秀供应商。

  杭叉集团成立于2003年,于2016年12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排头兵企业,入围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100强,获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称号,是杭州市功勋企业。杭叉集团近年来不仅通过“年产五万台电动工业车辆整机及车架项目”这一上市募集资金项目来全面提升公司电动工业车辆产品的研发平台建设、与国内知名科研院校产学研合作、与上游优秀零部件供应商开展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来研发并掌握电动工业车辆等产品的核心技术。

杭叉产品

  双方有意通过各自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及生产能力创造共赢局面推动双方的成长并加强各自产品领域和市场的竞争力。为杭叉集团布局新能源车辆中的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整车电控等三电核心技术,为杭叉在电动工业车辆产品行业的领先技术奠定新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