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燃料电池牵引车概念荣获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

2018-01-13 06:54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 来源:丰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丰田自动织机再次斩获国际权威设计大奖“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殊荣。此次大奖由“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设计概念部颁...

  近日,丰田自动织机再次斩获国际权威设计大奖“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殊荣。

  此次大奖由“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设计概念部颁发。获奖产品为2016年在日本国际综合物流展上作为概念车展示过的燃料电池牵引车*。因该产品富有杰出的前瞻性和可发展性而从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
  ※牵引车:多用于工厂内部、机场、码头进行货物牵引的物流设备

  颁奖典礼是在新加坡的红点大奖设计博物馆进行的,丰田自动织机的设计师出席并接受了相关表彰。

何谓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

  红点设计大奖,是由德国设计协会创立,至今已有超过60年的历史,通过对产品设计,传达设计以及设计概念的竞赛,每年吸引了超过60个国家,1万件作品投稿参赛,得奖的作品可以获得在德国埃森的红点博物馆展出作品以及参加颁奖典礼的机会。
  红点设计大奖可以追溯至1955年,与德国的iF设计大奖、美国的IDEA大奖一起被称为全球三大设计大奖。
  此次颁奖的设计概念部是专门针对未开发的产品及服务而设立的,它从来自54个国家的4,724件参赛作品中最终选出了240个获奖作品。

获奖产品简介
  使用环保的氢气,并将丰田自动织机燃料电池叉车技术应用到燃料电池牵引车概念中。快速的氢气填充以实现可与电动车媲美的稼动时间,可有效提高客户的工作效率。
  先进的燃料系统搭配丰田一贯的强韧外观,活用物联网技术,简约且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座椅周边设计是该产品的特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