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柴油发动机故障冒白烟的原因分析

2018-01-05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宝发动力 来源:合肥宝发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肥宝发动力 DPF颗粒捕集器供应商 柴油发动机三个颜色是常见的故障。冒白烟一般认为是水蒸气或者燃油蒸汽造成的。 方法/步骤1....

  合肥宝发动力  DPF颗粒捕集器供应商
柴油发动机三个颜色是常见的故障。冒白烟一般认为是水蒸气或者燃油蒸汽造成的。

方法/步骤
1.柴油油质不好。低质量燃油燃烧不完全,出现蒸发现象。

2.喷油器有滴油现象,也就是常说的没雾化好。咀子不好。或者高压泵出油阀磨损,卡滞,间隙问题。

3.燃油中有过量的水,长时间没做日常保养,没有经常去放柴油箱沉积物,造成存水过多,下雨天油箱盖没有盖严实或者洗车冲水,水进入到油箱内。


 4.缸盖水道有裂纹。缸垫损坏。微量的水进入燃烧室形成冒白烟,查看水箱来佐证缸垫的情况。

5.缸套有裂纹,旧车多出现此故障,由于年久失修,缸套汽蚀或者水蚀严重,出现的斑纹麻坑水进入燃烧室,形成灰白色或者白色水蒸气。缸套严重漏水在停机时加油口处有时能听到水滴入机油盘的水滴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