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速度与激情” 柳工叉车继续伴你前行!

2018-01-02 08:0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ollywood巨星们驾驶着价值不菲的超级跑车在大街小巷互相追逐,玩命漂移、浴血格斗,这正是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系列惊心动魄...

  Hollywood巨星们驾驶着价值不菲的超级跑车在大街小巷互相追逐,玩命漂移、浴血格斗,这正是环球影业出品的《速度与激情》系列惊心动魄的场景,冒险刺激而又赏心悦目。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转眼间今日已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在感叹光阴似箭的速度,也在回顾一年收获的满满激情,这何为不是另一部“速度与激情”呢?

  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不,柳工的第一台正面吊在一月初就震撼下线,填补了柳工超大型物料搬运设备的空白,也为物流、铁路、港口等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解决方案。随后,在这个满城紫荆飘香的季节里,柳工最新一代C系列叉车在行业大咖们的共同瞩目下横空出世,其卓越的4C特性让观众为之折服,可媲美国际一线品牌

(柳州:柳工第一台正面吊CLG2045震撼下线)


(柳州:柳工最新一代C系列叉车正式上市)

  缤纷初夏与酷热盛夏之中,柳工叉车相继参加了佛罗里达州奥兰多ARA租赁展、芝加哥Promat物流设备展和新德里Warehousing物流展等国际大型展会,无论是初出茅庐的C系列叉车还是地位稳固的CPCD和CLG系列叉车,均吸引了无数业内外人士的目光,并当场获取一定数量的海外订单。

(美国:柳工叉车亮相佛罗里达州奥兰多ARA租赁展)


(美国:柳工叉车参加芝加哥Promat物流设备展)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